鱼目

文→同人→全职→喻王,叶喻,etc.

【叶喻王】论心脏大神如何相爱1

*三角恋,避雷。

*退役后的同居日常。

*占两个tag,不妥删。

*虽说随手写了个1但有没有2只能随缘,阿弥陀佛。(

————————————

“别解释了,当我不知道似的。”王杰希诚恳地表达了他的不屑。

“方锐和张佳乐先开始玩的。真的。”喻文州比他更诚恳,手上不安分地摩挲着邻居家小孩送给他们的一板贴纸。

王杰希喝了口牛奶,起身越过桌面上的三份早餐夺过他手里的贴纸,“那只大眼睛是你画的,我看得出来。”

“聊什么呢。”叶修整理着衬衫和马甲,脚步匆匆从楼上走下来,“去年世邀赛文州给你画的大眼儿?”

喻文州往吐司上抹着黄油,凉凉地看了他一眼,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把贴纸塞进运动服外套口袋里,“可不是吗,丢人丢到国外去,你说他这队长当的。”

叶修随手捏了片吐司叼在嘴里,含糊不清地开口,“下回可以说是小卢干的,反正他最小,他背锅。嗯,我去皇风当个指导啊,午饭别等我了。”

喻文州起身拿起他前一夜随手扔在沙发上的外套给他披上,王杰希低头撕下一片贴纸,“喻文州你这衣服怎么穿的?丢咱们叶神的脸。叶修,过来。”

叶修一边草草扣着扣子,一边走到餐桌边按照他的指示背过身去。

“倒是别衣服穿好了,切磋的时候丢脸了,叶神。”喻文州笑吟吟地倚在沙发边上盯着王杰希的手看。

王杰希扯平整了他肩上的布料,又在他背上拍了拍,“成了,去吧。”

“嗯,走了啊。”

“路上注意安全。”

叶修捞走喻文州碟子里涂好黄油的吐司,转过身的时候,笔挺的黑色西装背面明晃晃的一个禁烟标志。Q版的。

目送叶修跌跌撞撞地踩上皮鞋出了门,喻文州回到桌边又拿了片吐司开始抹黄油,抬头望见王杰希嘴角和他一般意味深长的笑。

王杰希把玻璃杯放在桌上,清脆的声响简直像是把筹码敲在赌桌上,“就他那仇恨值,我赌三个小时。”

“五个小时。”喻文州笑眯眯地咬了一口吐司,“你输定了,准备洗一星期碗吧。”

……

四小时后。

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开着免提,那边传来叶修和善的声音。

“公平起见,我建议你俩一人一星期。”

评论(10)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