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目

文→同人→全职→喻王,叶喻,etc.

【喻王】王杰希好像又一次反攻失败了呢

*关键词:公主抱。
*老夫老妻的小甜饼,小小甜饼。
*标题来自家王。甩锅。

——————————

    王杰希听说喻文州腿坏了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机会来了。候机的时候,他听着电话里喻文州的声音,稍稍自我谴责了一下,这样的想法要不得。

    不过还好伤的是腿,不是手。不然就是残上加残了,王杰希凉凉地想。

    这一赛季刚结束,职业选手还有不少留在战队宿舍的,看到王杰希如入无人之境地走进蓝雨大门,郑轩叹了口气,亚历山大。

    “你怎么把腿搞成这样的?”

    “呃,昨天晚上庆功宴,在酒店台阶上绊了一下......不是,你把行李箱放那儿。”蓝雨队长捧着笔记本半卧在床头,指点江山。

    王杰希随手把行李都放下,抽了张纸巾擦着汗走到床边去观察喻文州的伤势。

    脚踝上绕着厚厚的绷带,凑近了一股云南白药的味道。

    “有记者吗?他们没拍到喻队长崴脚的英姿吧?”他若无其事地调侃。

    喻文州温温和和地笑着,当作没听见他的话,“王队,帮我把书架上那本《瓦尔登湖》拿一下。”

    王杰希顿了顿,只好听他差使。

    “你脚这样,回家不方便了吧?”

    “没那么严重,过几天就能下地了。”

    “医嘱呢?”

    “......痊愈前尽量不要下地。”

    于是王杰希难得地勾了一边的唇角,“那我伺候你吧,喻队长。”

    喻文州抬头,意味不明地对他笑。

    郑轩来喊他们吃晚饭的时候,王杰希把门开了一半,不怎么想让别人看见喻文州躺在床上的样子,然后表示他们去外面吃晚饭就好。

    郑轩大大被秀了一脸很悲伤。

    王杰希在喻文州的指令下终于把他的行李都收拾完了,叫了专车,准备回喻文州在广州的房子。

    喻文州捡起床边的拐杖挪着要自己走,猝不及防被王杰希整个揽进怀里,接着膝窝就被一只手臂穿过,整个人腾空。

    好沉。

    王杰希打横抱着喻文州,低头打量着他,平时看着清清瘦瘦的,抱在怀里也是很有重量的。

    于是他又暗自想,怎么压在他身上的时候也没觉得多重......哦,今天晚上喻文州动不了了,轮到他肆意妄为了。

    喻文州眯起眼,看起来有点不满,对着外边倾了倾身子,重心一下子偏移,王杰希没把持住,被连带着滚回了床上。

    王杰希压在他身上,听见一声闷哼,赶紧撑起身子低头看有没有碰到喻文州的脚,却被人掐住下巴,抬头就对上喻文州笑吟吟的脸,“王队,你打什么鬼主意呢?”

    “你觉得我能有什么鬼主意?”

    “要我说啊......”喻文州抬头凑近些,贴在他的耳边,“今天晚上我动不了了,我们玩骑乘吧。”

    “.............哦。”





我要洗衣做饭伺候你你还要我自己动。[王杰希冷漠.jpg]

评论(6)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