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目

文→同人→全职→喻王,叶喻,etc.

多cp//有一群腐女粉丝是什么感受[。

•喻黄,双花,叶蓝,江周......
•其实是个冷笑话,虽然起初就没打算往正经了写,但是没想到最后会这么冷。抖。
•标题随手x。
准备好啦?Let's go——

————————————

    前阵子,娱乐圈胡霍cp成泡影,全国腐女心都碎了,每天苦大仇深地惦记着男神和男神怎么不能在一起,久而久之,为数不多的女电竞粉竟然把这样的风气带到了电竞圈里来,早就有不少cp呼声的荣耀职业联盟,首当其冲。
    联盟里,再首当其冲的就成了周泽楷。为什么说是周泽楷,而不是说周泽楷和谁呢?因为周泽楷实在是太引人瞩目了,脸,技术,还有意外撩拨少女心的闷骚性格,可以说,仅在这一方面,周泽楷这仇恨拉得堪比第一脸T叶修。
    “要变成一人联盟了。”喻文州半开玩笑地调侃。
    各种各样的cp层出不穷,单是周泽楷就贡献了不少——周叶,叶周,周江,江周,周翔,翔周,周黄,黄周......贡献最多的还是荣耀之神叶修,这个就有点不讲道理了,基本上被叶修打过嘲讽过的都能拉郎配,更别说什么韩文清,王杰希,黄少天,喻文州......当被问及周叶这一高热度cp时,叶修一脸正经地回答了——
    “我心有所属了,不过不在联盟里。”
    腐女们的心又碎了一次。
    当晚叶修就收到某小剑客的刷屏,暴躁乱跳地指责他怎么能这么厚颜无耻。
    ——我有说是你吗?
    ——............滚滚滚滚滚!
    没事,少女们坚强点,周叶没希望了还有很多甜cp,像双花,双鬼,林方,韩张,这些都是百年不拆的cp啊!当然,和排行第一的cp比起来,全部都是凡人。
    喻黄!
    最高的呼声,标签数甩了第二名的周叶一大截。角色组合,游戏风格,本体性格,全都被拿来说事,全都无比契合,要想人气不高都难。
    哦,说了这么多,其实还只是做了个铺垫。
    真正的重点来了。某一次微草主场迎战霸图,次日清晨,电竞圈一份籍籍无名的日报头条刊登出了惊天大新闻——昔日繁花血景,今日究竟是情人还是对手?下附照片两张,时值二月,天寒地冻,从场馆后门溜出来的张佳乐穿得有些单薄,孙哲平果断脱下大衣罩到张佳乐身上,围巾也解开一半把两个人绕在一起,另一张是张佳乐一脸不忿地说着什么,孙哲平安抚地搂着他的肩,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该来的躲不过。第二天张佳乐和孙哲平被一堆守株数日的记者团团围住长枪短炮展开攻势。
    “我们是在一起了,有什么问题?”孙哲平各种高贵冷艳总裁气场。
    “哦......嗯......其实在繁花血景之前,我可能就对大孙......”张佳乐各种小家碧玉欲言又止。
    “其实,还要感谢千万粉丝的助攻,要不是你们这么说,我们根本不会有这种想法。”
    “嗤。”孙哲平又把张佳乐往怀里带了带,于是被踩了一脚。
    Q.孙大圣[划掉]孙哲平大神那天是故意没有给张佳乐另带围巾衣服,借机展示一下自己男友力的吗?
    A.卧槽你们绝对想多了啊!大孙他哪有这智商啊!他绝壁就是太蠢完全没想到这种事情啊!
    双花粉大片大片地阵亡。
    甜死的。
    就这样,在腐女精神的助攻下,联盟里无数被官配的选手们开始认真反思自己是不是喜欢某某,渐渐地,韩张,双鬼,林方,刘卢......全攻略。
    真是喜闻乐见。
    然后蓝雨的随队记者一看,不得了,喻黄这边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好不容易自己是最火cp所属战队的随队记者,这是比邹远还要好的运气啊!如此先天优势没点儿什么作为都不好意思混了啊!
    于是某次独家采访结束后,蓝雨随队记者就开启了闲聊模式挖八卦。
    “黄少听说过喻黄这个cp吗?”
    “靠靠靠靠你什么意思!老岳你有点眼色!绝对是黄喻好吗!队长可是由我来守护的!”
    岳记一脸恍悟,怪不得没动静,原来大众cp逆了啊!再回头一看喻文州笑吟吟的脸,岳记又觉得背后一凉,前一个念头顿时烟消云散。
    黄少,别闹。
    “少天,别闹。”
    岳记深以为是地点了点头,欣慰地欣赏着喻队淡定温和高深莫测的笑容。果然还是喻黄。
    喻文州顿了顿,大概是还没从采访模式缓过来,很官腔地又开口了,“对于联盟里找到了另一半的各位,我都表示由衷的祝福,不过我和少天暂时没有这个想法。”
    等岳记走了,喻文州就不绷着笑了,也没打算离开小会客室,就地拿出手机刷起了微博。
    黄少天也绷不住了,问,“那什么时候能有这个想法?”
    喻文州诧异地抬头看着他,“原来少天有?”
    黄少天炸毛。
    我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我对你言听计从!我和你同吃同睡!我对你笑对你说话!我这么爱你!你居然没看出来!你还好意思在联盟四大心脏占一席之位吗!
    黄少天起身就要走。
    被喻文州拉住。
    “少天,你先别急......”
    “干嘛!”黄少天凶巴巴地,语言都精悍了。
    “哦,我是想说......”
    “说啊!”
    “......你认真的?”
    黄少天真生气了。他甩开喻文州的手就走。
    当晚,周泽楷发了一张他和江波涛的合影给黄少天,意思是,你看,我都把江波涛攻略下来了。
    黄少天更气,一个哑巴都脱团了,他居然还在这儿苦苦纠结。这绝对不行!他要充分发挥他的优势!
    走到喻文州房门前,他又怂了。他的优势,早就发挥了个彻底,每天对着喻文州话痨,他觉得喻文州都该烦了。
    ......哎哟,不会是嫌他烦吧?
    于是黄少天又鼓足勇气,门也不敲地走进去,看到喻文州穿着件睡衣躺在床上也无动于衷,气势汹汹地问,“队长,你是不是嫌我吵?”
    喻文州有些被吓到,迟疑地看着黄少天。
    他斟酌了一下用词,在黄少天灼灼的目光下,回答,“你挺好的......”
    这是好人卡吗!黄少天抓狂。
    “那就和我交往啊!”
    “......”喻文州很微妙地沉默着。
    “你为什么不愿意!你到底有什么不满意!你说!我改!”
    “......少天。”
    “......”黄少天都不想理他了,就愤怒地瞪着他。
    喻文州沉痛地思考良久,沉痛地开口。
    “其实,我喜欢秋葵。”

评论(25)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